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西安圣仕达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安康卡赫洗地机,安康卡赫扫地车,安康卡赫高压清洗机,安康卡赫高压清洗机,安康圣仕达...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函
  • 电话:86-029-89287690
  • 邮件:seastardai@126.com
  • 手机:13324536051
  • 传真:86-029-8928769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品牌: 圣仕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2 17:30
  询价
详细信息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概述:
B150 R是德国凯驰在150L级别中的全新力作,大容量水箱;以及盘刷/滚刷互换技术以外,更强劲的动力不仅提高设备的爬坡能力,而且在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将工作速度提高至10KM/H,大大提高了清洁工作的效率。与之前老款型号相比,B150加大了水箱容量,同时增加可选配的水箱自动注水系统以及在物业保洁或酒店行业最为实用的“Home base”——保洁篮,可选配并搭载“抹布、拖把、清洁剂喷壶”等手动工具,使得设备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保洁平台。
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特点:
ECO节能模式:能减少30%的能耗,低碳环保
1专有ECO按键,一件启动
2节能环保,降低能耗
3更长设备运行时间
lKIK智能安全系统,不同颜色钥匙:代表不同使用权限
1.操作员:黄色钥匙——不能使用如清洁剂剂量、抽吸电机调整等功能。
2.主管:灰色钥匙 ——使用灰色钥匙许可或为操作员开启不同的功能。
3.维修服务人员:红色钥匙 ——维修技术员可以设置和修改控制件的每一个参数,并对机器进行管理。
凯驰特有旋钮式操作按钮:
1一件启动,方便安全。
2液晶显示设备运行情况及参数,一目了然。
刷盘智能升降系统:B 150标配刷盘及吸水趴头自动缓升缓降系统,在设备启动及停止时,刷盘及吸水趴头能够自动缓慢升降以保证清洗过程中不留水痕,同时起到保护设备的功能。即使在倒车时,吸水爬头也能自动提前升起,以保护设备。
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B150RBP技术参数:
电池电压 (伏特);24
工作宽度 (毫米):900
吸水宽度(毫米):940
清水箱/污水箱 (升):150/150
电机额定值 (瓦):4500
重量 (千克):1250
尺寸(长 x 宽 x 高) (毫米):1900 x 1060 x 1550
 
 
本产品关键词: 驾驶式洗地机B 150 R  |   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  |   工厂大面积洗地机  |   原装进口洗地机  |  
周至县蓝田县保洁公司洗地扫地设备 延安工厂驾驶式洗地机,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榆林卡赫洗地机BD50/50,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西安高压清洗机E350,西安圣仕达高压水枪 陕西高压冲洗机E500,HMC圣仕达高压清洗机 汽油机驱动冷热水高压清洗机,西安油污清洗机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陕西西安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BD 50/70 R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陕西工地围挡喷淋设备,工地喷淋设备 |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 陕西西安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BD 50/70 R | 西安圣仕达扫地车,物业保洁驾驶式扫地车 | 周至县蓝田县保洁公司洗地扫地设备 | 延安工厂驾驶式洗地机,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 榆林卡赫洗地机BD50/50,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 西安高压清洗机E350,西安圣仕达高压水枪 | 陕西高压冲洗机E500,HMC圣仕达高压清洗机 | 汽油机驱动冷热水高压清洗机,西安油污清洗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