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西安圣仕达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安康卡赫洗地机,安康卡赫扫地车,安康卡赫高压清洗机,安康卡赫高压清洗机,安康圣仕达...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函
  • 电话:86-029-89287690
  • 邮件:seastardai@126.com
  • 手机:13324536051
  • 传真:86-029-8928769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安圣仕达扫地车,物业保洁驾驶式扫地车
西安圣仕达扫地车,物业保洁驾驶式扫地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西安圣仕达扫地车,物业保洁驾驶式扫地车 
品牌: 圣仕达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22 17:30
  询价
详细信息
 西安圣仕达扫地车,物业保洁驾驶式扫地车
  西安圣仕达电动扫地车在工作的时候应该是不扬灰的,但是有些客户使用电动扫地车的时候却发现该机扬灰,这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电动扫地车边刷部位扬灰,我们可以在电动扫地车的边刷部位安装一个吸尘装置或喷水装置。
    2、驾驶式扫地车的下部扬灰,这主要是过滤网堵塞、主刷周边的挡灰裙边破损或没有安装到位造成的。
    3、手推式扫地机垃圾箱部位扬灰,这可能是由于过滤网堵塞或者是垃圾箱周边的密封圈破损导致的。
    4、座驾式扫地车的上部扬灰,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过滤网破损或过滤网没有安装到位造成的。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客户的使用问题,那就是没有打开道路清扫车的吸尘开关,或吸尘电机保险熔断,或吸尘电机损坏而造成吸尘电机无法工作,这种情况也会造成电动扫地车扬灰。
    西安圣仕达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洗地机,电动扫地机,高压清洗机,工地洗车台,降尘雾炮机,工地环境监测设备等环保设备的一站式仓储直销中心。如有需要了解洗地机,驾驶式洗地机,手推式洗地机及洗地机价格的客户,热线电话029-89287690,官网www.seastarqj.com
 
 西安圣仕达扫地车,物业保洁驾驶式扫地车
周至县蓝田县保洁公司洗地扫地设备 延安工厂驾驶式洗地机,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榆林卡赫洗地机BD50/50,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西安高压清洗机E350,西安圣仕达高压水枪 陕西高压冲洗机E500,HMC圣仕达高压清洗机 汽油机驱动冷热水高压清洗机,西安油污清洗机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陕西西安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BD 50/70 R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陕西工地围挡喷淋设备,工地喷淋设备 | 西安德国凯驰洗地机B150R | 陕西西安德国凯驰驾驶式洗地机BD 50/70 R | 西安圣仕达扫地车,物业保洁驾驶式扫地车 | 周至县蓝田县保洁公司洗地扫地设备 | 延安工厂驾驶式洗地机,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 榆林卡赫洗地机BD50/50,西安圣仕达洗地机 | 西安高压清洗机E350,西安圣仕达高压水枪 | 陕西高压冲洗机E500,HMC圣仕达高压清洗机 | 汽油机驱动冷热水高压清洗机,西安油污清洗机
询价单